翻糖不含糖

手书制作中 其他更新放缓

俺有一个女性朋友叫做q,她有一个暗恋对象叫做h
而我和h的关系不错于是这妮子叫我去打听打听h喜欢什么样的姑娘
某日早上我去h常去的店里找他发现h在打电话
这个是内容:
我知道我周末肯定会回去的
对了最近杜伊怎么样了,身体好点没
好呀那你叫他过来我和他说句话
杜伊——小杜伊你想我了没?
嘿我就知道你想我了
行行行我会尽量早点回去,到时候给你买饼干吃好不好?
那我先挂了啊一回去就去看你,么么哒
我:………
h作为一个正经不做作的男子,我第一次听见他说么么哒
我当时真的觉得,我应该给去q烧柱香
我屁颠屁颠的凑上去问:
h啊,你刚刚说的杜伊是谁?
杜伊啊!杜伊是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,而且很热情!我小时候见到他的时候他就喜欢蹦我床上
哦——【原来你真的是个钙啊怪不得q的眼神火热的我都看不下去了你还没感觉
还有我和你说啊,杜伊的眼睛超好看,水灵灵的乌黑!【骄傲der
那,那发色呢?【犯傻
深棕色的!还是自然大波浪卷!手感极佳!
……好的我走了要迟到了
于是我对q说h可能是个给佬并且有一个貌似是竹马的对象
q拍着她的胸脯说再牛逼的竹马也比不过天降,我觉得我能上任!我拿我小周男神做赌注!!!
于是我又屁颠屁颠的跑去和h说,周末要不你带杜伊出来,咱们一起去蹓跶
h说好啊正好很久没有和杜伊逛街了
然后
周末
我就
看见
h
带着一位
黑眼睛的
自带大波浪头发的
泰迪狗
向我们
走来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
© 翻糖不含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